銀行苦與樂- 在銀行分行有個客講:我想打人


有時要在分行處理或回答客戶嘅問題,真是又好笑又疲累。

有一次差不多午飯時間之前有一位中年婦女匆忙地走進分行。 
然後她就跟我說:「我要打人我要打人好趕時間。」




她滿臉大汗汗流浹背,但我看到這下的這個裝扮又說什麼打人其實心想:「她是不是精神有一些問題。我不是太明白她的意思,然後我就立刻問她:「你可唔可以再講多一次想做什麼東西?」

她就從他的手包內拿出了一個非常陳舊的銀行存摺,然後好匆忙地好趕地跟我說:「我再講多一次我要去打人 ,邊度有得打人。」 

這刻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她只是想說在銀行打簿,而不是什麼打人他應該是想說打一個人。
但是我最後都幫她去完成打簿,然後聽她和其他師奶們的對話電話中,就知道她應該是一位內地來的新移民,所以才會講廣東話是唔鹹唔淡,在工作中勉強找到點樂趣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